代禱事項

恩典之家8月份代禱的邀約

1. 感謝神!「在世界角落中找到你」佈道會的第三場已於7月15日順利完成。求神賜智慧及愛心予各栽培員,叫他們盡責地栽培初信者,耐心引導初信者建立穩固的信仰根基,適應教會生活;此外,也求神保守眾初信者能有開放的心靈接受真理的教導。

2. 暑期活動正進行得如火如荼,求神繼續賜導師助導們有充足的智慧去籌備餘下的暑期活動,藉此將福音帶給更多未信的少年人。亦請特別為8月20至23日舉行的退修會祈禱,求神保守整個營會能在美好的天氣下順利進行,弟兄姊妹在當中能更深的經歷神,離營後各人都能帶著更大事奉神的心志,繼續為神傳揚福音,並持續追求靈命成長。

3. 有幾位助導即將開始踏入社會工作,也有幾位同工最近需要轉工。求神引領他們能找到合適的工作,並加力給他們,叫他們以認真的工作態度盡忠於工作崗位上,在職場上見證、榮耀神。

Grace Party Mall 6/8-12/8 代禱事項

讓我們以禱告的心,將 Grace Party Mall 的各項需要向神交託:

1. 為籌委祈禱: 籌委包括張凱傑導師、蔡碧雲導師、何月盈導師、李傑豪導師、張熙正導師、 袁定宇弟兄、李僖雯姊妹、高穎軒弟兄、胡皓鋒弟兄、容瑋浚弟兄、程浩鈿 弟兄及黃梓滺弟兄。求神賜籌委們有美好的靈性,有從神而來的智慧及創意, 並把握時間,安排各項事宜。

2. 為各 Party Room 籌備進度祈禱: 求神保守各個 Party Room 的具體預備情況能有順利,包括物資的預備、場 地的設計、流程的安排及場地的運用。使 Party Mall 每一個場地除了吸引 新人參與外,更能藉不同主題的 Party,讓新人感受到團契的喜樂,以及認 識主耶穌基督。

3. 為弟兄姊妹的傳福音心志及大組目標祈禱: 求神興起恩典之家各人有愛靈魂的心,並有火熱傳福音的心志,邀請更多的 新朋友參與聚會,完成神所託付既使命!